你问过我 今年生日怎么过

我当时说了 一个人过

其实不是 只要和你过的 

怎么过生日都好 

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你的存在 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想念一个人 有时候真的很累

明明很专心地 做着别的事 

只要有一瞬间 闪过她的画面

心里就痛得 想呐喊

痛得 撕心裂肺

痛得 感觉快窒息

眼眶 却依然死死地锁住

喉咙里 那股气 想喊也喊不出

 

很多时候 能感受到 你空闲下来的时候

不需要特别刻意 一直去看着

心灵感应 的感觉还在 

只要特别想你的时候 

就会有这种感觉 

就和以前一样 没变过

 

不敢太烦你了 

真的好怕你反感

我觉得我就静静的待着

等你需要我的时候 才出现吧

做好我现在应该做的事 

尽管 很难 也是要压抑自己去做

fb上 whatsapp上 最后登录的时间

就是我想念你的时候 

 

改了 不好的习惯后

才发现这个世界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去做 

但现在 少了人 

做不做也没意思了

一个人 吃饭 

一个人 出去走

全部事情 一个人做都没意思了

 

看到你点赞的帖子

是的 没错

你确实 只是要关心和陪伴

我多么希望 你的机会 是给一个你爱过

而他也想爱你的人

而不是 外面那些 喜欢你的人

你不知道 现在的我 就算看星座 也只看你的了

我的 看再多 也毫无意义

原谅我 昨天说的那些傻话 

可是只要碰到你的事情 我就很慌 对不起...

 

谢谢你 让我在人最迷茫的时候 清醒

让我看到 这个年纪 应该做的事

也看到 昔日的朋友

还做着我以前做的事 有多么可笑

狠狠地逼自己一次

看看自己能爬到什么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